老是覺得老公偏心,比較疼小恩,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小帛昇在哭,老公還是抱著小恩,沒有去安撫弟弟,連ㄚ嬷都看不下去.「怎麼讓弟弟哭的這麼傷心」.
「因為小恩纏著我」.「ㄚ,給弟弟哭一下,運動一下」老公說.吼!說的這樣理直氣壯
「我就知道你偏心」.我說.
「我哪有」.老公還在強辯.

也難怪把比這麼疼小恩,老公下班回來,小恩就會跑到門口去迎接,大叫「把比,把比」.老公聽到小恩的呼喚,一天的疲憊早就沒有啦,進到客廳,小恩又開始撒嬌,「把比,我想你」,「我最喜歡把比」,「小恩是把比的寶貝」.
 
「小恩是把比的寶貝,那弟弟咧!」「弟弟是媽咪的寶貝」.這可是小恩說的.
 

很奇怪,弟弟特別喜歡給我抱,只要媽咪一回家,弟弟就是要給媽咪抱,就算阿嬷爺爺要抱也被拒絕.按照把比的說法,弟弟的頭,就像「雷達」,一直在偵測媽咪在哪裡.
 
老公也真的很無聊,每次都會玩無聊的遊戲,就是讓爺爺抱著小帛昇,媽咪和把比一起伸手,看弟弟最後要給誰抱,當然囉,每一次都是媽咪拿冠軍.

不只如此,媽咪也喜歡測試弟弟對媽咪的的撒嬌指數,就是媽咪抱弟弟,把比伸手作勢要抱小帛昇,看弟弟怎麼回應,真的好準,每一次在媽咪懷裡,小帛昇看到把比,就把頭轉過去,這時候,只見把比很傷心,媽咪很驕傲!
 

只能說,小帛昇怎麼這麼口愛,小恩怎麼這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