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長大了!「我三歲,我上幼稚園了!」
 
背著大姑姑送的米老鼠大書包,還有小姑姑送的限量版大同水壺,還有叔叔和小嬸嬸送的新衣,小恩超開心,不斷跟大家打廣告,「我要去上學了」,還跟弟弟說,「我去幼稚園學寫字,回來教你哦」!小恩上幼稚園的興奮,完全寫在臉上!

 
媽咪和ㄚ嬤擔心,小恩才三歲,就要學習幼稚園獨立生活,會不會不適應,會不會哭哭………….
 
小恩7月7號,三歲生日,媽咪送的生日禮物,就是去上幼稚園,親自送小恩去學校.平常對媽咪大小聲,霸道打弟弟的小恩,到了陌生環境開始擺臭臉.畢竟同班的小朋友早已經習慣幼稚園生活,小恩玩遊戲打不進去小朋友的圈圈,媽咪問,「怎麼不跟姐姐一起玩」?小恩嘟起嘴巴,「她們都不跟我玩」,媽咪一聽,心頭一陣酸.小恩又嘟起嘴巴說,「小卉伃姐姐(小恩的表姊)怎麼還沒來」.原來,在小恩的心理,幼稚園等於小卉伃,沒有小卉伃的幼稚園,其實是悶悶不樂的.媽咪可以體會小恩的失落.
 


還好,小恩的小姑姑有交代,為了讓小恩開心,可以把小卉伃從中班「降格」到小班來陪小恩一個禮拜,小卉伃真的犧牲很大,果然,一看到小卉伃,小恩開始碰碰跳跳,已經忘記媽咪的存在.
 


就這樣,小卉伃很有姐姐的味道,陪小恩玩遊戲,睡覺,還要餵小恩…..在小卉伃的陪同下,小恩又恢復小恩.才一天,老師對小恩的評語是,「外向,聰明,喜歡唱歌,話很多」.ㄣ,這才是媽咪的「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