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站的直直的,張大水汪汪的眼睛,伸出雙手,撒嬌的說,「 媽咪,抱抱我」. 我也毫不遲疑,抱起14公斤的你,(雖然對媽咪來說,有一點沉重的負擔), 媽咪也撒嬌的回妳,「 好ㄚ, 媽咪抱抱妳, 媽媽最喜歡抱小恩」.在抱妳的同時,媽咪也喜歡捏妳的小肥腿, 感覺好踏實好溫暖,雖然把比常說,「 都三歲了, 還要人家抱抱‧」 不過, 媽咪就是喜歡抱小恩‧

每次喝ㄋㄟㄋㄟ, 妳也會撒嬌的說,「 媽咪, 抱抱‧」 雖然把比常說,「 都三歲了, 還要喝ㄋㄟㄋㄟ, 還要人家抱抱‧」 可是媽咪就是喜歡抱小恩, 喜歡看著你躺在媽咪懷裡, 喝ㄋㄟㄋㄟ 幸福的滿足感‧

 

這是你最喜歡聽的故事~ 誰來抱抱我.

 

小babay說,「 誰來抱抱我,來抱抱我」‧ 小熊要抱抱, 小baby說,「 你太大太大 ,我好害怕」‧

小baby 又問, 「誰來抱抱我,來抱抱我」‧ 小老鼠說,「 我來抱抱你, 抱抱你」‧ 小baby說,「 你太小太小, 抱不動我 」‧

接下來換大象要抱抱, 小baby說,「 你的牙太長太長, 會弄傷我」‧

最後, 小baby說,「 誰來抱抱我, 抱抱我」‧「 我來抱抱你, 抱抱你」‧「媽媽的手好軟, 媽媽的嘴好香, 媽媽抱抱我, 真好真好」‧

故事講完了,每次媽咪都會問,誰來抱小恩,這時候就看到你甜甜的微笑,大聲的說,「媽咪」‧ 媽咪也馬上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有多久沒給家人一個擁抱.長大後,好像就忘記擁抱這件事,以前和阿堆擠在同一張床,睡覺常常抱來抱去,現在不搞這一套了.也幾乎沒和老爸擁抱. 和老公嘛, 自以為是「老夫老妻」,早就很少互相擁抱搞浪漫, 所以ㄚ,有時候,還是要來一個熱情的擁抱,這一抱,是關心,是鼓勵,是打氣,是一輩子濃的化不掉的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