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1IMGP5233.JPG 

(和嘉源哥哥攝於高雄芭樂園)

說真的,要帶弟弟到高雄玩這擋子事,媽咪是「偏心」的 .就算上了高鐵,媽咪心中還在想,如果帶小恩,應該會比較好,至少行李可以少一半的尿布,至少小恩不會偷大便,至少小恩不會擺臭臉,至少小恩不會到處趴趴走.......

弟2.jpg 

果然,到了高雄,弟弟見到記者團,馬上露出「本色」, 露出害羞內向的本性,馬上擺臭臉 ,馬上用「斜眼」瞪人,整顆頭往媽咪的身體鑽,不論媽咪的好友,如何和弟弟「搏感情」,弟弟根本當空氣,不甩就是不甩!

這時候,「愛慕虛榮」的媽咪,又想起小恩,以小恩的「愛秀」,如果是小恩,大家一定都會說,「哇!小恩的眼睛好漂亮‧」「哇!小恩長的好可愛,好像日本娃娃‧」「哇!小恩好會講話.」...

現在換成弟弟,媽咪只好打圓場,哎喲,弟弟個性比較害羞,都是遺傳他把比,弟弟比較怕生,還要一段時間適應啦...

原本讚美聲應該如雪片般飛來,這下,讓「愛慕虛榮」的媽咪變的超尷尬.

弟8.jpg 

但是,媽咪的尷尬只是一時的.兩天一夜高雄行,弟弟的表現,完全像個「成熟的男人」‧ 吃飯時間到,別人家小孩,還要把比媽咪餵,拿著飯碗到處跑,弟弟卻是一個人,乖乖坐在媽咪旁邊, 一口一口,非常獨立,自己來來,把飯飯全部吃光光,一點也不用媽咪擔心,讓媽咪開心的享受大餐.

弟弟想喝飲料,媽咪說,吃完飯飯,再喝「一點點」飲料,弟弟竟然只有喝「一口」飲料, 真的是喝「一點點」飲料,真的好乖,好討人喜歡!

當別的小BABY,耍脾氣,又哭又鬧,弟弟就像是媽咪的「小情人」,乖乖的「黏」在媽咪旁邊,和媽咪默契十足.

弟4.jpg 

對,我就是害羞,怎麼樣,難道你在追女朋友,沒有害羞過.

對,我就是內向,怎麼樣,誰說一個人的個性,一定要外向.  

對,我就是不愛笑,有哪一條法律規定,我看到每個人,一定要笑,我想笑,我就笑,我不想笑,我就不要笑.

對,我就是不愛講話,沒聽過,言多必失,要多察言觀色.

對,我就是愛瞪人,難道你都沒有瞪過別人.

對,我就是愛生氣,難道你都沒有生氣過,都沒有耍過脾氣.

對,我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小baby,因為,我是「超有個性」的小帥哥.

對,怎麼樣,我.就.是.不.一.樣.   

弟9.jpg  

弟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