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IMGP5761.JPG

這是一篇浪漫, 感恩文.

這天,平常工作時間都不聯絡的老公,在下午四點多,突然打電話問我,「 幾點下班?」 發現老公有一點「異常」, 也沒放在心上, 結果,七點多,老公又打電話來, 跟我說,「 要下班,要告訴他‧」  我說,「 很奇怪咧‧」 他說,「 因為我在你們公司門口, 等你下班, 要接你回家‧」  我拉高分貝,啥米, 一副很不相信的樣子,「 你不要騙我, 你真的很無聊咧‧」在我劈哩啪拉說一堆之後,老公慢吞吞的說,「因為我來附近出差‧」我才恍然大悟, 哇, 怎麼有一點瓊瑤,有一點韓劇的浪漫情節.

果然, 好像回到八百年前溫馨接送情的浪漫時光,下完班,竟然看到老公開車在公司門口等我, 這樣的VIP待遇,應該是在八百年前, 生小恩和小帛昇之前,談戀愛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沒想到,驚喜的還在後頭,回家路上,買麥當勞和老公在車上享受「豐盛晚餐」, 吃飽喝足,把一大堆垃圾放在前座的腳邊,老公突然開口,「你有沒有發現, 左腳旁邊有東西‧」 「有ㄚ, 麥當勞垃圾ㄚ‧」 不是,你再看看,「哎喲,我的媽,我的媽呀‧ 」 是TIFFANY,是TIFFANY,怎麼又有TIFFANY,打開一看, 歐買尬, 是TIFFANY 的項鍊,有鑽石,有鑽石‧

T3.jpg   

老公送給我TIFFANY 的鑽鍊有三大理由:

第一 ,慶祝我升官.

第二,因為之前買的TIFAAFNY,沒有鑽石,被我小小抱怨一下. 

第三,老公強調800次,這個鑽鍊, 是要買給小恩,是小恩的 ,小恩借給媽咪, 媽咪只是暫時保管.

上次生了小帛昇,老公送tear drop,當作慰勞,這次送的是有碎鑽loving heart,一樣美麗,一樣貼心,一樣浪漫!

就這麼決定了, 鑽鍊當然是給小恩,當作傳家之寶,至於tear drop,就給未來媳婦,小帛昇老婆,當作定情之物!    

 T2IMGP5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