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馳1IMGP1304.JPG 

突然心來瘋,就是要再買一個名牌包.幫自己找個理由,需要一個A4大小,可以裝資料的,硬版的皮包.看準LV 和GUGGI.這次到香港出差,當然要大顯身手,沒想到,香港免稅商店竟然沒有LV,只有GUGGI等名牌店,還好,古馳包滿足媽咪的虛榮.

古馳2.jpg  

不是最新款項 ,但是大小,容量 ,還有拉鍊,質感,就是媽咪的最愛.只是,唉!為何名牌包就是這麼小氣,不多設一個手機袋,不多一點袋子,媽咪無敵多的東西,只能響應『節能減碳』,東西少帶就少帶. 

古馳4IMGP1301.JPG 

古馳5IMGP1302.JPG

之前在台灣 ,就蠻喜歡這個款式,大約要台幣2萬塊,香港比較便宜,媽咪當然馬上出手囉.

古馳3.jpg 

要小恩當個modle,小恩硬是搞笑演出,還好弟弟願意配合.

古馳6IMGP1320.JPG  

老公說,已經送給媽咪六個不同款式的coach 包了,怎麼還要買古馳包,浪費錢. 媽咪說, 媽咪愛coach,也愛古馳. 哎喲, 女人買名牌包 ,哪需要理由,就是喜歡,就是要,就是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chen610306 的頭像
yichen610306

小美女恩vs小帥哥昇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YA
  • 一姐你出差費都在買名牌中花光啦!但幹得好!
  • 出差費只有一點點
    大部分都是老娘的血汗錢阿

    yichen610306 於 2010/11/29 17:44 回覆

  • 老公
  • 此風不可長ㄚ!!!!
  • 都是被你寵壞的ㄚ
    呵呵呵

    yichen610306 於 2010/11/29 17:44 回覆

  • 玹玹
  • 天啊~我太久沒來這裡看,妳兒子都這麼大了,越來越帥耶!!!跟小時候不太一樣,女兒倒是沒什麼變。名牌包,鞋子和衣服,想買就買,哪有什麼道理,永遠都在缺啦!!!!!!
  • 是阿
    買明牌包
    哪有什麼道理阿

    yichen610306 於 2010/11/29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