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IMGP1383.JPG 

這天,肚子又不舒服,找到『元兇』, 就是吃太多麥當勞,我警告她,以後不准再吃『六塊雞』, 她『碎碎念』的回答我 ,不准吃『六塊』雞,可以吃『ㄧ塊』雞, 吼!真是鬼靈精‧

我又說,以後不可以吃薯條,她又說: 不可以吃薯條,可以吃『ㄧ條』薯條,吼 ,真是伶牙俐齒,跟你斤斤計較.

這天,剝葡萄給她吃,我邊剝邊吃,說,好酸ㄡ. 沒想到,這小女生竟然說:媽咪,你剝的葡萄都好甜,一點都不酸.哇!這小女生嘴巴怎麼這麼甜,永遠都這麼樂觀開朗.

已經5歲六個月了,媽咪 從來都不用擔心她的功課,數學幾乎都是100分,英文也是,她自豪的說: 我是全世界第一. 其實,是全班第一啦. 不過, 媽咪要說的是, 就算不是100分, 也沒關係.

已經5歲六個月,睡覺還是要人家抓抓背,一直抓,一直抓,不過,有一天, 突然跟媽咪說,她想要一個人睡午覺, 把比要保護她, 被她趕下來. 小女生, 真的長大了,明年,就要上小學囉.

5歲六個月,很愛演也很導演.常常跟弟弟即興演出,編劇本,演劇情. 

5歲六個月,還會搭配衣服,媽咪挑的衣服不喜歡,超有意見,還會自己配,真的很有審美觀念咧.

小恩2.jpg 

5歲六個月,突然發揮母性,很喜歡背著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