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生日1

今年的生日,ㄚ堆特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小時候好"聳"的照片.哈哈哈!

ㄚ堆在臉書這樣祝福我:
 
『祝親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小時候,老妹是我的玩偶,我最愛把她打扮成人魚公主。她也視我為榜樣,模仿的對象,總愛黏着我。長大後,她的人生成就逐漸超越我,有個甜蜜的家庭和兩個聰明口愛的小搗蛋。最近,她的時間幾乎都奉獻給了燈會,姐妹間難得有時間像以往好好聊幾句,那天,她帶著邱老闆到公司拜訪,清瘦如紙片人真教人心疼,但看到她在媒體中心指揮作戰的模樣,又為她感到相當驕傲。我最親愛的妹妹,在這個屬於你的大日子,我知道你還要忙幾天,沒時間慶生。燈會的成功已是有目共睹,我們真以你為榮,阿堆也祝你「生日快樂」喔!燈會後再狂歡吧!』
 
真的,我小時候真的是ㄚ堆的跟屁蟲,不,應該到現在都是.
 
生日6生日3  

這張陳年老照也是非常珍貴,不知道民國幾年在美國密蘇里州唸書時拍的,那應該是我最感動的生日,在下雪的生日當天,貼心的美國朋友用心的幫我精心策劃一場生日PARTY, 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我哭的哩嘩啦!難得的是,照片中的影中人,到現在都還在連絡!

 生日20生日20   

當然,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是在2013台灣燈會度過的.真的是打造一輩子的回憶.和陳大機要,王機要上了亞太電台,感謝郭總的創意和亞太團隊的配合.

生日5生日9  

生日2生日6  

最美麗的主持人美英姐獻吻咧!

生日3生日7  

生日4生日8  

被陳大機要塗奶油.

 生日21生日12  

謝謝大家的祝福,真的度過特別的2013台灣燈會生日!

生日30生日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