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恩的阿姨,也是’阿堆’(媽咪的姐姐)送給小恩的新年禮物,“阿堆”說,這可是台灣名牌設計師設計的,一套就要2000塊,堪稱大手筆!







瞧! 紅色底咖啡色點綴的大風衣,還有腰身,穿在小恩身上,真是有小modle 的架勢!







只能說,阿堆超級有眼光, 再加上小恩的氣質把這套風衣襯托的更有味道(媽咪真是老王賣瓜)!







既然今年是金豬年, 穿上這件風衣和小豬照個相,是一定要的啦!小恩祝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金豬年快樂 !







還有還有, 這是宣宜姐送給我的彼得兔披風, 是我的新年禮物ㄜ,超亮眼的,我粉喜歡,謝謝宣宜姐!

 





媽咪告訴我, 她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我小恩,把比,媽咪還有家人朋家平安,還有弟弟"小小恩恩" 平安健康! 小恩在這裡也要幫宣宜姐祈求新年新希望,第一. 願宣宜姐和他的家人身體健康  第二. 願宣宜姐在神神的帶領下, 像媽咪一樣, 找到新好男人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