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滿足好幸福ㄜ!

這是什麼ㄚ!這是媽咪的死黨李阿姨,特別拜託在美國的朋友,原裝進口來的吸管糖果,根據李阿姨的說法,這個吸管糖果是天然食品,有巧克力草莓香草口味,對我的牙牙完全不會造成傷害!







 


這個吸管糖果非常有創意,放進牛奶或是ㄉㄟˇㄉㄟˇ裡,就會馬上溶化,喝起來好好喝,李阿姨說,這個粉貴,目前在美國非常流行.感謝李阿姨,讓我永遠趕上流行!






還有媽咪要我跟“宣宜姐”說聲謝謝,因為,
弟弟還沒出生,宣宜姐已經搶先送給弟弟這件彼得兔禮物,是淺綠色的衣衣,有帽帽鞋鞋和手套,還有一隻彼得兔,媽咪硬要我當模特兒,發現我的頭太大根本無法戴帽帽,我只能戴手套擺個pose 這件小衣衣好可愛好喜歡,可惜我太大隻穿不下去!




 

宣宜姐是媽咪剛出道恩人,那時候,媽咪還在台中跑新聞,新手上路完全狀況外,常常無法掌握新聞訊息也不會做新聞,多虧宣宜姐教媽咪怎麼跑新聞,媽咪現在才可以獨當一面,現在宣宜姐是媽咪在三立的長官,對新聞的積極熱忱,分析和規劃都是媽咪要學的! 

媽咪說,我好幸福,收到好多叔叔阿姨伯伯的禮物,弟弟也好幸福,還在媽咪的肚肚,宣宜姐就送了第一份禮物,這一點,弟弟可是比我還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