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七坐八爬九長牙”,意思是小baby七個月會坐起來,八個月會爬,九個月開始長牙齒.偏偏我老是不按牌理出牌,七個月還不會坐,不過,竟然開始長牙,露出白白的兩齒”.到了八個月,我媽咪一直嘗試要讓我往前爬,每次都喊加油!” 可是,我就是爬不動,就這樣,像隻烏龜一樣,整個趴在地上! 看的出來,我媽咪有一點失望!







有一天,我就這麼自然,靠著沙發,就這樣"站起來了"!把我媽咪嚇壞了,瞧!我說過,我是"小哈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