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這雙美腿可是我大姑姑的.爲什麼要這麼”巴結”我大姑姑,實在是我大姑姑有一個通天本領,是我媽咪和把拔都不會做的,就是”坐飛機”. 什麼叫做坐飛機,就是我的小屁屁跨坐在大姑姑的小腿上,而我就會很聰明的把小手手放在大姑姑的膝蓋上.準備好了!大姑姑就開始”發射”,把腳腳往上抬,這時候,我就會有”居高臨下”的感覺,我還真的好喜歡這種”飛呀!飛呀!”的感覺. 



只是為了讓我坐飛機,大姑姑可就累壞了,腳腳抬高,小腹要用力,可是很耗體力的!不過, 爲了讓我"爽"一下,就請大姑姑"犧牲一下",順便練小腹,等我長大,再幫你搥搥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