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我,最近愛上裴勇俊.



那天,十歲的外甥女和六歲的外甥到家裡來.那時,我正在看重播的裴勇俊”情定大飯店”.他們蠢蠢欲動想要轉到幼幼台看卡通.我”嚴重”警告,”不可以轉台”.



這時候的劇情,是裴勇俊正在追求女主角,送她300朵玫瑰,原因是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的”三百朵玫瑰”餐廳相遇.當我覺得很浪漫的時候,外甥和外甥女開始顯得不耐煩,說”這個有什麼好看”.



我立刻反駁”裴勇俊很帥,舅媽好喜歡他”.




沒想到外甥竟然說”舅媽,你不喜歡舅舅了”.



這時候的我,怎麼跟只有六歲的小孩子解釋.



結果,外甥女說,”舅舅是舅媽的老公,裴勇俊是帥哥”.一針見血說透我的心.



已經結婚又談過戀愛的我,怎麼還跟小女生一樣愛上裴勇俊,想一想….原來是喜歡被呵護寵愛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