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咪最要好,再強調一次最要好的同事”李阿姨”送給我的名牌小衣衣, 特地從西班牙帶回來的ㄜ! 可是西班牙的名牌”ZARA”,也是林志玲最愛的名牌,穿在我身上,真是超”口愛”,真的好謝謝”李阿姨”.



瞧! 這件小洋裝,兩個小蝴蝶節,加上紅色綠色紫色的小碎花,看起來好精緻好典雅好高貴.把拔說我是”小公主”, 媽咪說我是”小芭比”, 阿嬷說我穿上”芭蕾舞裝”, 反正就是口愛啦. 再次謝謝”李阿姨”!



“李阿姨”真的是媽咪超級的麻吉, 媽咪每次心情不好抱怨東抱怨悉, “李阿姨”就成了超級垃圾桶安慰媽咪. “李阿姨”最常鼓勵媽咪的話就是,”媽咪有這麼可愛的小恩, 有這麼帥的老公, 有這麼幸福的家,沒有人比的上,” 只要這麼一說, 媽咪就會超高興,繼續努力工作.



其實“李阿姨”不只是媽咪的精神支柱,還是工作上的好夥伴,媽咪負責立法院連線,“李阿姨”負責編輯台相關工作,兩人常常要聯絡連線內容,連線方式,怎麼下標等等,常常立法院連線佔了大部分的新聞,因此,媽咪和”李阿姨”最常講的話就是,”公司是不是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公司沒有我們兩個人真的會垮”. 儘管只是玩笑話,不過,卻可顯示兩人的合作真的是合作無間超有默契,當然囉,工作量也很大.



連媽咪的幫我架設的網站,都是”李阿姨”一點一滴教出來的,像“小恩怎麼這麼幸福”的照片就是李阿姨還”很自動”幫我設計的照片,再次謝謝”李阿姨”!



這篇文章謝謝”李阿姨”1.2.3次囉, 希望有機會能上上李阿姨的網站,因為媽咪說,你的網站每天都有上百人瀏覽,屬於超級網站ㄜ,所以,小恩也希望能登上李阿姨網站, 成為最佳女主角,再次謝謝囉.已經第四次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