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發現”小恩恩的網路日記”,有不少”粉絲”.當然都是我媽咪的親朋好友啦!到目前為止,上過小恩恩網路日記有ㄚ媽,還有超級愛現的媽咪,還有被迫不斷要露臉的把拔,還有媽咪的同事,我的小男朋友”均均”,藝人立威廉等,看到這麼多人都上過”小恩恩網路日記”, ”有人”抗議啦!因為我媽咪獨漏....勞苦功高的”爺爺”.




爺爺真的很辛苦,因為我白天愛睡覺,還要人家抱著睡,這個重責大任就由爺爺一”手”包辦.而我晚上是”夜貓子”,也要爺爺搖搖睡才睡的著.還有我愛”大便”,每次ㄚ媽戴口罩幫我擦完便便,爺爺就會很自動的,把我臭臭的便便用塑膠袋包起來,然後拿出去丟,這樣的動作,每天大概都要4到6次(難怪我媽咪都叫我大便王).




所以,我趕快跟媽咪"反映民意",趕快補上”爺爺和我”的照片,好讓爺爺博版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