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帛昇才四個半月,竟然出水痘,‘白面書生’變成’小花臉’.
 
醫師擔心小帛昇抵抗力弱,可能發燒會引發肺炎的併發症,還好在阿嬤和爺爺細心照顧下,小帛昇漸漸好轉,不過,媽咪還是很擔心,又再帶小帛昇去看一次醫師,卻遭到醫師的”恐嚇”.

醫師:小baby四個月大會有母親的抗體,現在他被感染,表示你可能沒有水痘抗體,水痘潛伏期是兩個禮拜,所以,你兩個禮拜之後可能會感染水痘,除非你小時候已經感染過.
媽咪:我咧!我感染水痘!!!媽咪趕緊問醫師,大人會怎樣.(只見醫師拿出一張大人感染水痘的圖片,全身都是水痘,幾萬顆咧,好恐怖.)



夭X咧!媽咪美麗溫柔大方,怎麼可以感染水痘,趕緊打電話回家問我ㄚ爸,到底我有沒有出過水痘,阿爸說,“應該”有吧!啥米!!! “應該”.到底有沒有 ,這關係你女兒的美醜ㄚ.

當天,媽咪睡覺,覺得自己的臉好癢好癢,感覺已經感染水痘.結果,睡到一半,小時候生病指定看的“張醫師”竟然出現在我夢理,告訴媽咪:你小時候沒有長水痘,結果媽咪滿臉”豆花”,夢一醒,媽咪趕緊去照鏡子,真的是嚇出滿身冷汗.



鄉親ㄚ,如果你看到媽咪變成外星人,不要再多問,就是水痘啦! 
鄉親ㄚ,如果媽咪真的長水痘,請遠離媽咪一點,因為怕你們跟我一樣,小時候沒出過,現在會被感染.尤其,如果你是孕婦更要遠離媽咪,媽咪擔心會影響到你們,媽咪也會識時務遠離.
鄉親ㄚ,如果媽咪”危險期”過了,一定會昭告天下. 
 
媽咪碎碎唸
1. 小帛昇長水痘,媽咪還是覺得好可愛,儘管媽咪可能被感染,還是忍不住親小帛昇.
2. 小帛昇長水痘,我怎麼比他還神經病,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神經病.套句親朋好友講的:ㄚ,你都結婚生小孩,就算長水痘變醜是會怎樣.
3.小帛昇長水痘,媽咪有拍照存證,如果他長大再問我”媽咪,我有沒有長過水痘“,老娘就叫他看這頁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