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ㄚ嬤,我要吃米老鼠
ㄚ嬤:啥米??吃米老鼠’…
小恩:ㄣ.我要吃米老鼠
ㄚ媽:米老鼠怎麼吃??最後聰明的ㄚ媽,看到小恩碗裡面的馬鈴薯,恍然大悟,問小恩是不是馬鈴薯
小恩:ㄣ.是馬鈴薯啦!不是米老鼠
 
小恩:小嬸嬸,我要吃木頭
小嬸嬸:啥米?吃木頭??
小恩:ㄣ.我要吃木頭
小嬸嬸:木頭怎麼吃?同樣的,聰明的小嬸嬸,看到小恩碗裡面的木耳,問小恩是不是木耳
小恩:ㄣ,是木耳,不是木頭
 
小恩學習語言的過程,就是這麼可愛有趣,儘管有時候會槌演出,不過,小恩還是很會學大人講話,媽咪不給小恩喝ㄋㄟㄋㄟ,小恩竟然會跑去向ㄚ嬤告狀:ㄚ嬤,媽咪欺負我!哇靠!人小鬼大,欺負是誰教的?巧虎有教嗎?媽咪有說嗎? 

只是,小恩什麼話都會說,就是偷大便不會說,每次便便都不說,讓臭氣四溢,帶著一坨大便污染別人,總是要等到受害人出面揭露,小恩才會坦承.吼!這位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