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帛昇在看什麼ㄚ,在看媽咪ㄣㄣ啦!
 
老公去上班,ㄚ嬤爺爺去買菜,又留下我獨自和天下大亂小恩和小帛昇抗戰.

突然想拉肚子,看到小恩眼睛緊盯巧虎,我說「小恩,媽咪要去ㄣㄣ,弟弟小小的,你要輕輕的」.小恩根本心不在焉,看我把巧虎遮住,還伸長脖子繞開我的眼神,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我「ㄣ」.

「真的嗎?我不相信」.萬一萬一…粗魯大而化之的小恩不小心壓到弟弟,那怎麼辦. 

又看到小帛昇在地板上翻來翻去,會不會突然一翻,就撞到沙發,一翻就撞到桌子. 

不管啦!馬上抱起小帛昇往廁所衝.
 
就這樣,把小帛昇放在廁所地板上,還有,廁所門也要打開,才能隨時監視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小恩,一切安排妥當,媽咪我趕快享受解放的快感.
 
就這樣,當我享受解放快感的同時,小帛昇就躺在地方被我污染,不過,小帛昇一點也沒反應,張大眼睛很好奇看媽咪在幹嘛,我還要一邊跟小帛昇說話「弟弟要乖乖ㄜ」,不過,小帛昇還蠻忙的,在地上一直翻身,我還得一邊解放一邊把小帛昇翻過來躺平 避免他又溢奶.
 
終於經過幾分鐘的舒暢,一切搞定,把小帛昇從廁所地板抱起來,看到目不轉睛盯著巧虎的小ㄣ,媽咪的ㄣㄣ之旅,成功啦!
 
不只小帛昇陪我在廁度過奇妙經驗,小恩常常和我一起ㄣㄣ,不過,小恩在廁所就比較皮,會說「媽咪在偷大便」,(因為只要小恩便便,我就說小恩偷大便).還會說什麼「媽咪的小肥腿」,更扯的是,小恩還會作勢靠近馬桶,把頭一低跟我說,「媽咪,我看一下嘛」.「哇咧!看什麼啦,髒死啦」!(不要緊張,小恩沒有得逞過啦)!
 
想當年,小恩還是小baby的時候一直要人抱,不過她哭聲驚人,避免她哭太大聲吵到爺爺ㄚ嬤,有一次當媽咪想要解放的時候,就抱她進廁所囉,ㄣㄣ完,又不能把她放在地板,一放就哭,就這樣,我當起神力女超人,左手抱小恩,右手嘛 ,「就做該做的事」.嘿嘿!放心,一點都不沾手,ok!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你們不要以為小恩和小帛昇很可憐,總是跟我”臭”氣相投, 拜託,小恩小帛昇偷大便,老娘不知擦過小屁屁多少次,不知道聞了多少”香味”,摸過的便便一定比你走過的橋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