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你怎麼沒有跟我吻別」.
啥?通常這種噁心巴拉的話,都是我跟老公說的,沒想到,現在竟然從老公的嘴巴吐出來.

話說老公要到大陸出差,到了機場打電話給我,因為老公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也很習慣老公不在身邊日子,說真的,我有那麼一點應付的說,「要小心ㄜ」.短短幾句就掛電話,因為此時,心中更掛念的是小恩和小帛昇. 
 
自從生了小恩和小帛昇,老公在我心中地位只有第三,當然囉,我在老公心中也是直直落,也落到第三 
 
老公一出差就是三個禮拜,這段期間,就靠著電話和簡訊報平安,當然囉!大陸二奶多,也會俏皮的問老公,「有沒有包二奶」?老公都是標準答案「包個屁」!對老公的忠誠度,我是百分之一百信任,因為公公婆婆都打包票,「我兒子是最愛家庭,這一點可以放心」.不過,我也常常「恐嚇」老公,要是給我外遇,小心我把你「喀擦喀擦」,要我像其他政治人物的妻子,老公外遇還要出面力挺,拜託,老娘辦不到!
 
老公學科學的,要他講甜言蜜語那是不可能的,出差到大陸,要回到台灣前夕,老公傳一個簡訊給我,「你要什麼禮物」.那時剛好在忙,也沒回簡訊給老公,等到發現簡訊,心中嘀咕,「會有什麼禮物」,應該就是什麼大陸名產吧!
 
這天,回到家,老公什麼也不說,我進到房間,天啊,oh my god遠遠的,就看到這個淺藍綠色盒子,上面綁個白色蝴蝶結精緻包裝,第一時間還不敢相信,再靠近一點, 哇靠,是「Tiffany」,是「Tiffany」,我生平中的第一個Tiffany,夢寐以求的Tiffany
 

小心翼翼打開,是一個
K金的項鍊,配上一個小墜子,真的好典雅,可是..可是.. 找了半天,怎麼沒有鑽石..怎麼沒有鑽石...Tiffany最有名的,不就是鑽石! 
 
充滿疑惑,我還是戴起這條生平有史以來的第一個Tiffany項鍊,真的是有夠漂亮,
越看越滿意,老公剛好進門,我當然先謝謝老公的貼心再炫燿一下. 
「怎麼這麼好」.
「對ㄚ,謝謝你生了小恩和小帛昇」.
「如果是這樣,就不只Tiffany一條項鍊,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

「ㄚ,可是怎麼沒有鑽石,Tiffany 最有名的不是就是鑽石」.
「ㄟ,如果要鑽石,要10多萬咧,你這個可是畢卡索孫女設計的,後面還有簽名」!
 
謝謝老公的體貼,沒有鑽石的Tiffany,還是讓我充滿驚喜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