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這樣看著你,發現你怎麼會這麼美,這麼完美,這麼可愛,常常會懷疑,你真的是我生的嗎?怎麼我會生出這麼美好的你.
 
感覺現在和你的關係,越來越像朋友,像那一天,我跟你說,「你是小公主,不可以亂跳」.你竟然回我,「我不是小公主,我是猴子跳跳跳」,說完之後,你還故意跟我扮鬼臉,驚訝你的反應,我馬上大笑,你看到我大笑,也跟著我笑,就這樣,我們一起躺在沙發上大笑,那時候,和你的關係,覺得就像是朋友.
 

我在想,為什麼一定要你當個「小公主」,猴子跳跳跳就是你的率真,如果當個「猴子」你很快樂,我想,也不一定要讓你當個「端莊典雅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