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歲!真的不敢想像,已經向女人40一枝花挺進,太恐怖的數字,還覺得自己只有18歲!(圖片解釋:小姑小叔和公婆提早幫我慶生)
 
36號是我生日,從早上七點半,一直忙到現在(37號,凌晨1)因為我值班,無法回家慶生.
 
一大早就接到阿爸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打電話回婆家,公婆也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也接到阿姨阿堆,美國朋友maria,國小同學林A和黃B的簡訊,還有國中同學C郭的請客,不過,左等右等,等不到老公電話,一向在中午不會打電話給我的老公,突然打給我,還是沒對我說生日快樂,等的不耐煩,我說,「你忘記今天是我生日」?誠實的老公坦承,「我真的忘記,忙翻了,連今天幾月幾號星期幾都忘記了.」我補上一句, 「你都不愛我」. (拜託,這是開玩笑,老娘我才不會這麼無聊.)
 

說真的,老公真的好好,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問我,「要什麼禮物」,想來想去,什麼都不缺,也不知道要怎麼「獅子大開口」.
 
要化妝品,拜託,都是黃臉婆,現在很少化妝啦!
要保養品,拜託,真的「已經無藥可救」,再怎麼保養,還是遮不住皺紋和雀斑.
要新手機,唉,以我的智商,再怎麼高科技,我還是一個字~「笨」,手機只要能打能接就好囉.
要新衣服,只要撿阿堆的二手貨就夠啦!
要名牌包,說真的,已經好多個包! 
所以,我乾脆說,「給我錢」.沒想到,老公真的給我一個「俗又有力」,出乎意外的「大紅包」.謝謝老公.
 
為了彌補忘記我生日的遺憾,消消我的怒氣,老公趕緊叫小恩打電話給我,從電話那頭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小恩唱,我也跟著唱,沒想到卻被她大小姐糾正,「媽咪,你不要唱」.ㄟ,怎麼會這樣,不過,聽到小恩唱生日快樂,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生日這天,也要紀錄一下,我請了八桶肯德基給同事,感謝同事也感謝三立的栽培,不過,原本以為只要3200塊還有找,結果竟然要3342元,抗議,物價漲的太誇張.反正大家高興就好. 

最重要的是,祝媽咪生日快樂,祝大家天天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