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和把比結婚四週年咧,好快,一下子四年就過去, 還有兩個寶貝~小恩和弟弟,非常有成就感!
 
這四年,跟老公當然有大吵,小吵,互飆,掛電話,不過,都相當有默契,吵架不超過3分鐘,所以,溝通管道是暢通的,哪有夫妻不吵架的,哈!

 
 
跟老公講的至理名言就是,「拜託,是你上輩子修的福氣,才娶到我」.所以說,「偶而」早起,幫老公準備早餐,泡牛奶煎荷包蛋,我就洋洋得意.就不用說,到現在我只會煮玉米濃湯,連下個水餃,擔心會煮爛,都是老公下廚,老公也沒半句囉唆,有時候還乖乖去買便當,吃的津津有味,其實,還是會有一點罪惡感,怎麼這麼不「賢慧」,心中也是有虧欠的!

所以說,當老公每個星期五晚上,沉勁在霹靂布袋戲,完全不鳥我的時候,老娘我當然不爽 ,「哼! 布袋戲比老婆重要」,不過想想, 老公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只有這個好習慣,就暫時放老公一馬!

走過四年,感謝老公的體貼和體諒,結婚四週年快樂哦!

拍攝於藍月莊園: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03-4703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