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1.jpg 

把比到大陸出差前夕, 一個晚上講了100次,(當然是媽咪誇大,不過, 至少三次)「小恩, 來, 給把比抱抱‧」

晚上睡覺, 把比習慣跟小恩說,「小恩,和把比臉臉貼臉臉, 頭頭靠頭頭‧」 媽咪要是靠近, 就變成「第三者」‧如果也說,「小恩, 跟媽咪臉臉貼臉臉, 頭頭靠頭頭‧」 小恩就笑咪咪的說,「 媽咪, 走開‧」

一大早, 把比要趕飛機, 望著睡的好甜的小恩, 把比又「偷親」小恩, 媽咪看的出來, 把比對小恩依依不捨的父女之情‧

情3IMGP2632.JPG 

在送把比去機場的路上, 媽咪故意「裝口愛」, 跟老公撒嬌‧

「ㄣ, 怎麼沒有離別依依不捨的感覺‧」「 有ㄚ, 你要好好照顧小恩和弟弟」‧(我在跟他講A, 他在跟我講B‧)

「你會不會想我ㄚ‧」「 會ㄚ, 我會想小恩和弟弟」‧(媽咪真的是想三條線‧)

「你在大陸會不會包二奶?」 「不會ㄚ, 因為我已經有二奶,蔡小恩」‧(媽咪真想一巴掌打下去, 又氣又好笑. )

以上對話, 絕對原汁原味,忠於作者‧

當然囉! 小恩和媽咪的對話,有時候也蠻「機車」的‧

「小恩, 媽咪泡ㄋㄟㄋㄟ」‧「 不要, 我要把比泡‧」(吼! 真是機車!)

「小恩, 媽咪餵吃飯飯‧」「 不要,我要把比餵 ‧」( 媽咪這時候超爽,馬上把工作丟給把比‧)

一起床張開眼睛看到媽咪, 小恩馬上說,「 把比咧?我要找把比‧」(完全把媽咪當作隱形人‧)

情4IMGP2629.JPG 

媽咪也要說句公道話,當把比不在的時候,媽咪就是小恩心中的第一名,小恩洗澡,要找媽咪,小恩唱歌,要找媽咪,小恩跳舞,要找媽咪,小恩玩躲貓貓,要找媽咪,小恩唸ABC,要找媽咪,小恩說故事,要找媽咪, 小恩「抓耙子」,要找媽咪..........

不過,只要把比在,媽咪就要「閃邊站」,誰叫小恩是把比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