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1IMGP4225.JPG 

阿娟婚禮一開始, 真的覺得神神給了「神蹟」。 弟弟「 渾然不知」「 連哄帶騙」,竟然穿上小襯衫和吊帶褲,竟然戴上最討厭的「啾啾」‧

 婚15.jpg

怎麼看, 怎麼帥, 真是帥呆‧ 就是一個文質彬彬, 彬彬有禮的小紳士‧

婚3.jpg 

預演登場, 弟弟和姐姐完全配合,當成一場遊戲, 玩的可開心‧

 婚10.jpg

一切都進行的這樣美好, 媽咪想, 搞定囉‧

婚8.jpg 

既然弟弟OK, 看過多場大場面的姐姐,當然更是落落大方, 一點也不用媽咪擔心‧

婚6.jpg 

和伴娘珮芸培養感情‧

婚7.jpg 

也和另外一名小花童小心心製造默契‧

 婚15.jpg

美麗的伴娘妙欣, 和小花童們, 要上場囉! 

婚11IMGP4310.JPG 

不過,上場前,弟弟見到大場面,竟然臨時「搞飛機」, 當起「黏巴達」, 像「無尾熊」扒在把比身上, 拒絕當花童, 拒絕上場, 還當場給我哇哇大哭, 我咧, 果然被媽咪猜中了, 弟弟果然是不按排理出牌, 真的是給他「耍大牌」‧

婚13.jpg 

結果,阿娟的婚禮花童秀,弟弟缺席, 只有姐姐完美演出,果然是小公主‧

婚14.jpg 

只能說, 弟弟和阿娟無緣啦‧

 婚22.jpg   

怎樣,我就是內向,我就是害羞, 我就是不當小花童, 我就是不愛鎂光燈, 我就是這麼屌,我媽咪生的‧

娟婚20IMGP4273.JPG 

媽咪想想也對,就像把比,永遠無法想像, 為何媽咪對電腦電器,怎麼可以「白目」到這種程度, 就像媽咪也無法想像,為何把比的「語言天份」, 可以到如此「後知後覺」的程度‧

就像媽咪跟阿堆,媽咪永遠無法像阿堆一樣, 會鋼琴,聲樂,有著溫柔有氣質的才藝,媽咪永遠也學不會,阿堆的一雙巧手,會縫紉做飾品‧不過, 阿堆可是很羨慕媽咪, 會游泳,會浮潛‧

所以ㄚ, 弟弟和小恩, 有什麼好比的, 為何要比呢‧

婚23.jpg  

不像姐姐一樣能言善道,伶牙俐齒, 不過, 弟弟也許是個思想縝密的科學家‧ 不像姐姐習慣鎂光燈焦點, 不過,弟弟也許是個最佳策士幕僚‧

娟婚21IMGP4234.JPG 

就像媽咪的人生哲學,不搶第一,不需要永遠當第一名,「 老二哲學」也不錯, 至少天塌下來有人擋, 所以ㄚ, 弟弟不需要永遠都當「最佳男主角」,綠葉襯紅花,就當個「最佳男配角」,只要弟弟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