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1.jpg

相信媽咪,媽咪對你和弟弟的愛,是百分之一萬,不用懷疑. 

信4IMGP0232.JPG       

這樣的「信」,能不能套用在我對神的「相信」.

這是媽咪最喜歡的一章聖經經節: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 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保守你的心懷意念.』

還有這一段: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 ....我不論什麼景況, 都可以知足,怎樣處卑賤,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 ,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信5IMGP0239.JPG 

媽咪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相信』, 相信神會做好的安排.

明明很挫折,但是『相信』, 這是磨練.

明明很鬱卒,但是『相信』, 一定會度過.

明明很徬徨,但是『相信』,神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信5IMGP0205.JPG 

媽咪的人生,就是如此.成長, 求學,找工作,結婚生子,一路走來,儘管有時候低潮,但是都相當平順.常常有驚人的 『驚喜』和『意外』.

有你和弟弟,是神神賜給媽咪, 最好的『驚喜』和『意外』.相信在未來的『抉擇』,也會有最好的『驚喜』和『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