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颱風來襲 我並沒有前進第一線深入災區

反而追蹤八卦新聞

緋聞主角是新光集團少東 台聯不分區立委吳東昇

十年前和一名電視台主播爆發婚外情 還生下一個兒子 現在已經六歲了

本著記者查證精神 對這起地下情 要抽絲剝繭

只是吳東昇不願意接受媒體採訪 透過律師證實 確實有婚外情

強調那是十年前的事了 和外遇對象已經沒有感情

但是基於對骨肉的照顧 還是會定期去探望 而吳家上下也承認吳東昇的私生子 將來還可以分到上百億的財產

採訪完這則新聞 我在想 吳東昇的夫人是如何承受這麼大的痛苦

丈夫外遇 老公又定期去看私生子 和情婦見面

吳家一家人又承認這個小兒子 將來還可以分家產

我在想 如果是我 我的選擇又是什麼

是絕對不原諒 馬上離婚 要贍養費

還是忍起吞聲 換回老公

再相信老公一次 眼睜睜看著私生子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