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冷笑話變成我和老公化解冷戰的最好方式



有一次 從台北搭車回新竹 老公加班比預定晚一個小時來接我

我也知道要體諒老公的奔波 可是情緒就是控制不了 看到老公

終於來了 還是忍不住發脾氣 一上車就嘟著嘴巴 可憐的老公還是得一路安撫我

最後 他使出最後一招 講很”冷”的笑話給我聽



他說 從前有一隻白熊 住在北極 有一天他很無聊

就把他的毛 一枝一枝的拔掉 拔完之後 白熊就說”好冷”

聽到這樣的笑話 我笑了 老公也找到治我的方法

只要我一生氣 他就講冷笑話 所以 他要隨時上網去找很冷很冷的笑話



現在我就把老公的冷笑話和大家分享

1. ‘米’的母親是誰



答案是”花” 因為花”生”米



2. 那”花”的老公是誰



答案是”海” 因為海”上”花



3 “米”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答案是’John” 因為 花生”醬”(John 和醬同音)



夠冷吧 歡迎分享更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