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懷孕後

跟老公終於有機會去踏青

選定到台中縣新社鄉的一家民宿

浩浩蕩蕩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路程

終於來到我們的民宿

準備要好好渡假



正當要check in

拿行李進房間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找不到行李



行李在哪裡

我的天呀

我竟然把昨天晚上

辛苦整理的行李

放在家裡的客廳

我怎麼會這麼糊塗

老公也一副責怪我的意思



我突然越想越不對

為什麼行李都是我在整理

我要整理自己的東西

還要整理老公的內衣褲

為什麼連拿行李也要我負責

我記得出門之前

因為一手拿包包 一手拿零食

所以就跟老公講

記得拿重重的行李

為什麼老公沒有記得

我是孕婦 為什麼我要記得那麼多

為什麼老公沒有聽到我的話

為什麼他不記得拿行李

為什麼他只負責開車

罵了一連串

老公說"他也有錯"

以後也要負責拿行李

不能只負責開車

我也退一步的說

今天忘記帶行李的事

我有60%的責任 老公有40%的責任



所以 那天

我們就這樣在民宿喝了好貴的下午茶

傍晚就開車回家

回到家 自我安慰

那間民宿也不怎麼樣

還是自己的床比較舒服

不過 我還是有疑問

為什麼我要負60%的責任

老公只負40%的責任



管他的 先睡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