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抱著小恩看電視新聞,看到孫吉祥連長死亡 她的未婚妻李幸育哀求國防部長李傑, 希望能夠讓她"取精生子",幫孫家延續香火.這則新聞,讓人看的好鼻酸. 李幸育想要一個小孩,當然希望看到小baby,就像看到未婚夫一樣. 

看完這則新聞,我看著懷裡的小恩,睡的好香甜,感覺好幸福.  想到之前,小恩因為黃疸住院,我好傷心難過,竟然很後悔生下她,讓我這麼痛苦. 想到之前,因為小恩的誕生,無法再享受自由的生活,反而很羨慕沒有生小孩的同事. 想到之前,小恩亂哭鬧,我忍不住發脾氣,大聲罵她"很煩咧!吵什麼吵!".

事後想想,這些想法和做法,很可笑.別人要求都求不到. 我應該要更懂得"珍惜所擁的"生活哲學. 想到李幸育的心願,我抱著小恩,抱的更緊密,因為小恩是神神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