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真姐,還有需要幫忙的嗎?」
 
說真的,在這種快速腳步,不管別人死活的新聞工作,如果有人這樣問我,真的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常常A 就是這樣主動.有一次破病,趴在桌上來公司,我說,「你還好吧」!可是媽咪還是狠心的說,真的沒辦法放你休假,我盡量安排輕鬆一點的新聞,A就在發燒咳嗽流鼻涕幫我做完新聞,一直到下班前,還問我「還需要幫忙嗎」?真的,當下就是一陣感動的痛哭流涕!
 
「吼!雖然你….但是我還是使命必達」.同事B,臨時被我調派去採訪一則沒有確定的新聞,要走入荒郊野外,就算去了,也不見得有結果,可是B告訴我,他知道我有壓力,忍住滿肚子氣,幫我「使命必達」.

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尷尬接近下班時間,外交部突然宣布有重大記者會,我猜應該又是斷交的事情,正在協調人力,C自告奮勇說,「我可以幫你去」.當下,又是一陣感動. 

「拜託啦!幫一下,星期X 只有X組小貓上班,這麼多新聞是要我死.」通常我都是這樣「威脅恐嚇」同事銷假上班,迫於媽咪的「美色」,常常同事都這樣半推半就的就範,這時候,媽咪還會「機車的」補上一槍,「反正你也沒什麼朋友, 在家裡不如陪我」.哎喲,開個玩笑嘛!不過,也是基於這樣的交情,媽咪常常有很多的「友情贊助」!
 
工作上也許有摩擦,但是,因為有這麼多同事的熱情和幫忙,總是讓媽咪好感動.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