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4.jpg

一個四歲三個月大的小baby,怎麼可以心臟這麼強,膽子怎麼可以這麼大.

小10IMGP5747.JPG 

這天,帶小恩,弟弟和小卉妤去小人國, 兩大(媽咪和老公)三小,去坐小人國最刺激的「轟浪」.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雲霄飛車大約有10層樓高,一躍而下的刺激,弟弟和小卉妤坐完第一次,都搖搖頭,不要玩了,只有小恩,第一個反應是,媽咪,我還要玩!

小5.jpg    

想當年,媽咪年少輕狂,可是雲霄飛車高手.征戰美國加州的magic mountain,和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什麼雲霄飛車,batman, freefall, 媽咪可是高手中的高手,經驗豐富啦!不過,大概是真的老了,這次坐小人國的「轟浪」,我竟然「嚇破膽」,怕到驚聲尖叫,(叫的比小恩還大聲), 心藏已經暫時停止呼吸,眼睛根本已經閉起來,沒想到,小恩就算全身溼透,還意猶未盡說,媽咪,我還要玩!

小6.jpg 

我問小恩,會不會怕, 小恩說, 不會ㄚ, 還露出開心的笑容,小恩是坐轟浪中, 年紀最小的,當管理員語帶威脅的說, 很刺激ㄡ ,要小心.小恩就是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神在在,更不用說,其他年輕人看到小恩,都佩服,妹妹好勇敢ㄚ!

小1IMGP5743.JPG 

小恩一口氣坐了三次轟浪,要不是每次排隊都要等半個小時, 要不是弟弟和把比等的不耐煩,小恩大概可以坐個10次吧. 真是愛死小恩的勇氣和勇敢.

小8.jpg  

我四歲,請叫我「蔡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