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2DSCN6484  

 

我的小公主小恩七歲生日,外公外婆阿姨小乖來慶生,小恩特地戴上小公主皇冠配上媽咪最愛的kingAnderson小套裝,真的像極了小公主,弟弟也難得大方,戴上自己做的小王子皇冠,果然是媽咪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恩1DSCN6482  

恩4DSCN6488  

恩3DSCN6486  

 

其實,等這天等很久了,因為生日禮物是「指定」的=就是小恩喜歡的,媽咪先去買,外公外婆負責出錢啦,所以禮物已經擺在家裡一個禮拜了, 但是小恩還是耐心的等到外公外婆阿姨把禮物親自交給她,她才敢高興的接受.只是,當七月七號生日當天,外公外婆阿姨無法馬上慶生,小恩揪著嘴巴問我:媽咪,為何我生日當天不能拿外公外婆阿姨的禮物.我說:「明天」等外公外婆阿姨親自送給你阿.小恩竟然回我:「明天」的事情可以「今天」做ㄚ.

 

恩13  

 

小恩指名要外公外婆送的~弟弟.只是明明已經有一個超口愛的小帛昇弟弟,為什麼小恩還要一個弟弟呢?

 

恩6DSCN6497  

 

而小恩指名要阿姨送給她的~是這隻兔兔,有紅蘿蔔,還有水水可以喝,還有一個窩.

 

恩8DSCN6501  

恩13DSCN6503  

 

這裡要爆內幕,小恩指定的生日禮物,可是有付出代價的ㄡ.第一,她和弟弟表演了台語的rap舞蹈,第二,她表演了精湛的鋼琴,才得到理想中的生日禮物,外公和外婆開心的送給她大紅包咧.

 

恩9DSCN6506  

 

我的小公主,忘記問你,你許下了甚麼願望?

 

媽咪真的覺得好幸福,看著你的成長,你的進步,都讓我覺得好驕傲.你今天去學游泳,不怕水,好勇敢,才第一堂課,你就會憋氣,會換氣,連老師都說,你學習得很快.今天為了培養你的氣質,特地帶你去圖書館,一開始怕你沒耐性想回家,結果你一直乖乖的陪在媽咪旁邊看書,一點也不吵.晚上,你秀了一段昨天才剛剛學的鋼琴,是沒有譜的,竟然還手手交叉,看到你秀完後的得意洋洋,我真的訝異:「你怎麼可以這麼棒.」也許,你的功課沒有大人期望中的100分,但是,你喜歡創新,喜歡學習,喜歡挑戰,這些性格,就是媽咪最欣賞的.

 

我的小公主,祝你七歲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快樂.

 

恩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