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一直擔心我怎麼不會爬,這天,我突然開竅,會在地毯上爬!我媽咪馬上照下這歷史鏡頭”!還邊照邊說我是大屁股”,說我爬爬的時候,屁股翹的好高好可愛.



結果,這天我回到外公外婆家,媽咪又要我登台表演”,硬要我在地板上表演爬爬動作給外公外婆看,結果我不想爬,媽咪就拿了我最愛的遙控器吸引我,我看到遙控器就會抓狂,立刻往前爬.爬ㄚ爬,終於拿到遙控器了!




我聽到我媽咪很驕傲
,還告訴外公外婆,下個月要帶我去參加百貨公司的寳寳爬行比賽”! 我心理想,不錯ㄚ!可以秀一下我可愛的大屁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