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你們一定很想我,好久沒上網跟大家見見面.其實,不是媽咪懶惰,媽咪在我過新年,幫我拍了好多寫真集準備要大秀一下.

  

不過,因為網路出問題在維修,媽咪和我都無法大顯身手,沒辦法寫網誌.所以,透過這張過年前拍的小口愛”拍拍手”, 跟大家說哈囉,等到網路修好不秀痘,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



先預告精采片段, 有媽咪"暴露"的孕婦照,有我"登台"唱歌實錄,還有阿姨送給我價值兩千塊的貴氣風衣,還有宣宜姐送的彼得兔風衣, 安晴阿姨的新年鞋,還有還有....... 敬請期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