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楊清波 目前是tvbs的攝影記者

也曾經和我一起搭檔過

在6 月13號 日本警方阻撓高金素梅進入靖國神社

為了採訪自由 只看到楊清波(他大概快80公斤吧) 龐大的身軀

直接從巴士車上跳下

這時日本警方一直阻撓他

只見他態度強硬 高喊

'機器給我 機器給我 do not touch me! do not touch me!

這樣的畫面 不斷重複 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問過很多的資深攝影 如果是他 會不會跟楊清波一樣

他們的答案是”不會” 不過 如果有人跳下 他們就一定會跳下來採訪



我讚賞楊清波敢當”第一個人” 開了第一槍

我讚賞楊清波的勇氣 敢跟日本警方對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