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帛昇:哇!哇!... 小恩:弟弟,你在哭什麼.弟弟,你不要哭! 
 


小恩:弟弟乖乖,給你吃嘴嘴,我也吃嘴嘴,不要哭! 小帛昇:姐姐好好.可是我在吃嘴嘴,姐姐怎麼也學我吃嘴嘴@$#! 


同事問我, 小恩會不會"忌妒"弟弟, 會不會"爭寵", 會不會"吃醋",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小恩,知不知道什麼叫"忌妒, 吃醋, 爭寵" . 媽咪只看到,小恩每次都很大聲的叫"弟弟"(聽起來超愛弟弟") 看到媽咪抱弟弟,小恩也不吵,靜靜在旁邊玩,看到阿嬤抱弟弟,小恩也乖乖在一旁坐著,不會哭鬧,甚至看到弟弟哭,還會安慰弟弟不要哭,要拿嘴嘴,ㄋㄟㄋㄟ安撫弟弟,媽咪覺得,小恩越來越有"姐姐"的架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