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長, 兒子三個月, 卻因為寳寳噎奶, 腦部缺氧, 送醫急救, 最後宣告不治! 



同事的兒子, 出生不到一個月, 卻突然出血送醫, 昏迷指數3 ,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 小小身軀插滿管子, 皮膚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打針, 更心酸的是, 小baby照X光, X光圖片看到血管非常白皙清楚, 因為, 血液已經快留乾了, 同事還不願意放棄搶救, 繼續等待奇蹟! 



聽了好讓人鼻酸, 忍不住掉淚, 這樣的心境, 我感同身受, 因為我也曾經受過這樣的苦!










 一年前的7月7號,小恩出生, 就因為黃疸過高, 馬上就住進保溫箱, 不到三天, 就因為黃疸指數居高不下, 又被送到馬偕醫院! 當時看到小恩的小手手和小腳腳被打點滴, 每天都以淚洗面, 責怪自己, 怎麼會早產, 讓小恩承受這樣的痛苦. 黃疸指數超過30, 就有生命危險, 小恩一度上升到26, 當時, 我以為會失去小恩!



 醫師為了要檢查小恩, 必須斷層掃瞄打顯影劑, 醫師要我簽同意書, 意思是打顯影劑有風險, 萬一小恩怎麼了, 責任不在醫院, 當時哭著簽下同意書, 我已經做好小恩離開的心理準備!



還好, 馬偕醫院的張醫師, 把小恩治療好了!



 現在的小恩, 已經快滿一週歲, 會對媽咪微笑, 會跟媽咪一起ㄚㄚ唱歌, 會和媽咪搶東西, 還會生氣 會扭屁股 ……



 小恩快滿一週歲, 感謝神神帶給小恩的平安長大, 感謝婆婆公公每天辛苦照顧小恩, 感謝外公外婆阿姨的關心, 感謝小恩的大姑姑大姑丈, 小姑姑小姑丈, 叔叔, 還有令儀, 揚揚, 中中, 小卉妤,陪小恩玩遊戲 ,當然還有超級奶爸”老公”, 因為有你們, 讓小恩一年來, 幸福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