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婆婆在電視看到郭曉玲和曹斯杰的新聞,不經意的問我, "這個男的帥嗎". 我一付相當崇拜的回答"好帥". 結果,婆婆竟然不置可否的說, "這個哪有帥,我兒子最帥,你老公最帥". 這時,我沒有答腔(我真的覺得曹斯杰好帥) 想不到婆婆又再講一次, "我兒子最帥,你老公比他帥"! (哇!為了捍衛兒子, 婆婆真是豁出去) 你說,曹斯杰帥嗎? 我想,我認為曹斯杰帥,應該是帥在他擁有上千億身價吧! 

 
但是我老公更帥! 我老公帥在非常孝順父母! 

 
我老公帥在,因為有他一半的功勞,才有史上超口愛的小恩和小帛昇! 
 

我老公帥在,和我吵架不超過5分鐘! 
 

我老公帥在,當小恩和小帛昇吵鬧,我已經累癱情緒失控,老公儘管上班很累,還是很有耐心唱歌哄小恩和小帛昇睡覺! 
 

我老公帥在不小氣, 大方肯花錢, 帶我吃喝玩樂...... 
 

結論:我婆婆是對的,"她兒子最帥,我老公最帥"啦! ps 搬出三年前的婚紗照,讓媽咪過過癮.媽咪好像有那麼一點炒作自己美麗的嫌疑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