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多以為稀鬆平常的事,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朋友
A想懷孕,吃藥調養身體人工受孕打排卵針等,受盡苦頭,我和老公自然懷孕,沒有嘗到任何苦頭.
 
朋友B,已經生了一個小男生,現在又想懷孕,想生一個小女生,我已經有一個史上無敵超可愛的蔡小恩.
 
朋友C第一胎是男生,現在又懷孕,原本希望是一個小女生,結果又是男生,有一點"ㄞ"的感覺,還是老話一句,我已經有一個史上無敵的蔡小恩.
 
朋友D,現在懷孕,想生一個小男生,我已經有一個史上無敵超可愛小帛昇!
 
朋友E,現在懷孕,擔心這擔心那,希望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寶貝,而我已經過了那段提心吊膽的日子.而"天下大亂"兩姐弟,都是健康寶寶,只是很頑皮!
 
朋友F的老公,從來不幫自己的女兒洗澡澡.有時候,我和小帛昇睡午覺,老公會主動幫小恩洗澡,換尿片,整理的漂漂亮亮!(不過,老公ㄚ,你還不會幫小恩綁頭髮,但是這樣子已經很棒啦)! 
 
看到陳孝宣說,詹仁雄因為工作關係怕吵,所以陳孝宣兩年都和詹仁雄分房.我想到老公,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每天上班回來累斃,晚上回來還要跟我輪流抱小帛昇,尤其,小帛昇還沒滿月前作息不正常,晚上常常哭鬧,我怕老公被吵到,說可以睡客房,老公卻沒有一天去"享受"總是和我伺候小帛昇,一直搞"三人行".
 
有時候,媽咪不在家,婆婆希望老公不要那麼累,讓小恩和小帛昇跟他們睡,不過,老公可是很堅持,再累也要照顧小恩,所以ㄚ,睡前唱歌歌換尿片,邊抓抓背邊哄小恩睡覺,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老公都是一肩挑起!
 
看到別人的期望和故事,再看看自己,真的,很多以為很平常的事情,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