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又罵小恩了, 不, 是 「痛罵」小恩!

媽咪在洗臉,一不注意,你就拿起馬桶刷子竟然去刷浴缸,才被我制止,你竟然又拿起地上的洗廁所鹽酸瓶開始把玩,我當場打你手心,嚴肅的告訴你「這個很危險」,或許你又覺得無聊,不一會兒,
你又拿媽咪的毛巾去擦地板,媽咪真的氣炸了!

「你怎麼會這麼皮」!

洗完澡要幫你幫尿片,你竟然說什麼都不要,光著屁股就在房間跑來跑去,還要跟我玩躲貓貓,實在沒有力氣抓你,最後還要勞動ㄚ嬷,好言規勸,你才願意穿尿片!

「你怎麼會這麼皮」!

餵你吃飯也是跑來跑去,一下子鑽到餐桌下,一下子躲到牆腳,從早到晚,就是這麼皮,就是這麼好動.
 
尤其,當媽咪看到你把髮圈當成玩具折成三段,我的怒火終於爆發,開始痛罵你,「你怎麼會這麼皮,這次我真的生氣了,我不理你了,討厭你,你走開……..」.


你嘟起嘴巴離我遠遠的不敢靠近我,你知道我在罵你,我把你折斷的髮圈拿給你看,「看,
你把媽咪弄壞了」.

你跑過來抱住我,「媽咪,
--對」.
我知道你要講,「媽咪,--起」.
我糾正你要講,「媽咪,--起」.
可是你還是講,「媽咪--不-」.
 
看著你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想,「有必要對你發這麼大的脾氣嗎」?
 

你這麼皮這麼好動,是因為對外界這麼好奇,其實,媽咪應該要花更多時間陪你,陪你一起畫圖,陪你講故事,陪你玩躲貓貓,陪你散步
…….因為當媽咪陪你畫圖,陪你講故事….你就好乖好認真.
 
你這麼皮這麼好動,其實,也是好事,代表你很健康,總比你兩年多年剛出生,就在醫院掛病號還好,所以,只要你開心你健康,媽咪不應該發這麼大的脾氣,不應該口出惡言罵你,應該要好好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