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你回來啦
媽咪:對ㄚ

同事:!你瘦的好快!身材迅速恢復
!
恩媽咪:(心理暗爽!還是要假裝謙虛和鎮定) 哎喲!我用束腹帶!(你知道的,用束腹帶媽咪飽受折磨,反胃噁心想吐,!可是為了美麗,只好犧牲一下
)  



這幾乎都是媽咪產後復出第一天和同事的對話,感謝同事的歡迎和讚美.其實,媽咪還有很大努力空間(現在54公斤,至少減到45公斤吧.) 
產後復出第一天,兩個半月沒有碰新聞,真的出現代溝”.上午要處理一則謝長廷在澎湖和馬英九在台中行程的合併稿,卻沒靈感,,不知道怎麼下筆,用字遣詞寫了大概兩個小時(!平常這種新聞,我大概10分鐘就可以搞定)還有ㄚ,切入的角度要做馬英九的副手典型是李元簇”+”張昭雄”,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問同事馬英九有講過嗎?”同事也莫宰羊,我問別台同業,同業才說,”!是不看報紙,今天報紙登的啦”.哇靠,平常最會看報紙抄報紙的我,放了產假回來,竟然連看報紙都這麼吃力,真的沒看到這則新聞.一連串的挫折和壓力,應該可以讓我快速瘦回來吧



不過
,最令人高興的事是,宣宜姐說,小帛昇以後是大帥哥,會比小恩更可愛(宣宜姐總是料事如神,看人超準,媽咪也100%相信)於是媽咪開始陷入作夢的境界.! 小帛昇以後會像金城武,梁朝偉,劉德華…..哈哈哈.媽咪越想越得意,真的是媽咪和把比的品種超優質
希望媽咪未來在工作上,都是維持這種快樂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