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
:媽咪!來!坐!坐在”草莓果醬”這裡! 
媽咪:好!媽咪坐在”草莓果醬”的墊子上.   
PS小恩對顏色的認識,是從”草莓果醬”開始,就是粉紅色啦!(看!小恩喜歡坐在粉紅色的墊子上)所以當小恩說,要吃草莓果醬的湯圓,就是紅色湯圓啦!要拿”草莓果醬”的畫筆,就是粉紅色的筆啦!  

小恩:媽咪!我要吃糖果! 媽咪:糖果在”睡覺”!等糖果睡飽,我們再來吃好不好! 小恩:好.
 PS “糖果睡覺”這句烏魯木齊,對小恩還蠻管用的!  

小恩:媽咪!我好累.(小恩還會故意用手遮住眼睛揉眼睛,表示自己真的很累)  
媽咪:你好累,你累什麼,我看你是玩的很累! 
PS 一定是媽咪照顧小恩和小帛昇,常常說”我好累”,小恩就偷學媽咪語錄,講話像個小大人. 

小恩
:媽咪!快點!”我要帶你去散步”. 
媽咪:啥!你要帶我去散步. PS 小恩的意思就是媽咪趕快帶我去散步,不過 小恩用””要帶””去散步,充份展現她的主導權.說真的,散步的時候,小恩還會指揮東指揮西,”我要走這邊我要走那邊”,走一走,還真的是小恩帶媽咪去散步咧!  

小恩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媽咪走開! 
媽咪:我-不-要(這個口氣可是學小恩的) PS 小恩的秘密基地,就是用書本圍起來,一圈一圈的,為什麼這樣就是秘密基地,就要請問小恩大小姐囉!  

 

小恩:媽咪!我要到樓上去!(每次媽咪在樓下忙,小恩就是要歷險記,爬樓梯逛大街)  媽咪:樓上有”閃電,會打雷”.小恩會怕怕,快點下來,媽咪抱抱!(這時,就看到小恩趕快下樓,要媽咪抱抱)  PS 小恩不知道為什麼很怕打雷,只要聽到”打雷”兩個字,就會衝到媽咪的懷裏.其實,小恩講話是大聲公,跟打雷一樣大聲,卻怕打雷,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