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已經"16"週了

透過超音波

可以看到手手腳腳還有脊椎

也可以聽到心跳聲

老公和我一起看小恩恩的16週超音波

當然也看到小恩恩是"妹妹"或"弟弟"

醫師說是"妹妹"

我好開心

因為有一個像我這樣的"小妖怪"要誕生了



離開醫院

老公說他有一點失望

我好生氣

為什麼這樣重男輕女

女生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



非常非常重男輕女

一直要抱"金孫"的老爸

聽到小恩恩是小女生

反應是"說不定生出來是小男生"

我的天呀



生男生女怎麼這樣重要



我記得剛開始結婚

我很擔心自己生不出來

後來懷孕好開心

不過 懷孕過程孕吐很嚴重

只想平安生下健康寶寶就好

那時候還覺得

生男生女都一樣好

現在知道性別了

家人又期待是"男生"

真是讓人生氣



哼!小恩恩受到我的遺傳

未來可是"小林志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