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22週了

醫師幫我照超音波

看到小恩恩的眼睛 鼻子和嘴巴

在一旁的護士說

小恩恩鼻子很挺

不過 下巴有一點尖

真的嗎

那不就成了厚道了



老公 越想越不對

拿照片一直看一直看

不斷說 哪有"下巴一點都不尖"

就是不准別人說小恩恩的"壞話"



其實 我覺得 根本就看不出來



結果姐姐看到小恩恩的22周照片

覺得小恩恩額頭高

說小恩恩像我爸爸

只是 我爸爸是禿頭

如果像我爸爸

那可就糟了



不過 我倒是對小恩恩很有信心

以後一定是大美女

就像她媽媽一樣

想我小時候也是很"聳"

經過後天的氣質培養

可是大美女



更何況 現在整型很方便

如果 小恩恩不像小林志玲

就幫她存整型費

一定把她整型的跟林志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