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老公看新聞

第一則是高雄的張家三兄弟

都得了羅倫佐的油的罕見疾病

相當可憐

緊接著的新聞

又是大陸早產兒小安安

到台灣來就醫的最新消息

我和老公很有默契的互相看了對方

天呀

怎麼都是這種新聞

怎麼都沒有健康寶寶的新聞



我開始憂鬱起來

我會不會生下一個不健康的小孩

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我忍受痛苦的孕吐

懷胎十個月

結果竟然生下一個不健康的小孩

我怎麼能夠承受



才懷孕七周

我已經得了產前憂鬱症



不過 看看人家也有好可愛的小baby

我要對自己以及神神有信心


所以 我想 我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