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知道我懷孕

幫我推算我可能會生下

什麼星座的寶寶

結果一算 可能是在八月底

幾位同事七嘴八舌

同時露出"啊"的表情

是處女座的

"不好吧" "處女座很龜毛" "你要不要考慮延後"

而姐姐的可惡的前男友

也是處女座的

所以 不論是姐姐 或是同事

對處女座都有一種莫名的"歧視"





處女座真的這麼恐怖嗎

想想我老公也是處女座的

是有一點龜毛

尤其對家居環境

真的超龜毛

看到一根頭髮是不能容忍的

這樣也好

我也樂得不用太認真做家事

所以 處女座的小恩恩

就看你的造化囉



小恩恩還沒出生

就己經背負處女座的原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