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月經超準的我
這個月竟然遲了一個禮拜
我懷孕了嗎 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懷孕
還記得國中時候 被同學的哥哥算命 算出來是”無子”
這兩個字就像是魔咒 一直跟著我
而我之所以深信 也是因為我超瘦 大約才43公斤 身體又不好 又有過敏體質
因此 我想我要懷孕應該是比登天還難
不過 這一個禮拜 肚子老是漲漲的 有時候又會感到噁心 我真的覺得我懷孕了

12月12號 我買了驗孕筆
趁老公還在看電視 到廁所驗尿
結果 看著尿液順流 出現兩條紅線
說明書說 這就是懷孕
“我懷孕了” 我興奮告訴老公
我們倆實在是非常驚訝與意外
我聽到老公說”我要當爸爸了” 感到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