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驗孕筆
知道懷孕
可是還要再確認 是子宮懷孕還是子宮外懷孕

如果是子宮外懷孕 就必須拿掉 我很擔心 懷孕只是空歡喜一場

我和老公到醫院檢查
醫師用超音波幫我確定
看到沒 我的子宮上方有一個小黑點
那就是胚胎 是小生命的開始
證實正常懷孕 有1.4公分
我真的懷孕了 我要當媽媽了

不過 醫師說 兩個禮拜還要再檢查
看看小baby有沒有心跳和脈搏
我又開始緊張 因為聽過太多人懷孕後又流產
我好擔心 問生過小孩的同事
他說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 胚胎不好 流掉也是好事
所以 我決定要好好吃 好好睡
分泌”幸福”激素 給小胚胎 讓他或她好好長大



會不會想太多 胚胎才一個月
我已經幫小baby 取好名字 一定要有一個”恩”
因為那是我的”神神”賜給我的恩典
讓我竟然真的懷孕
我希望在神神恩寵裡 小恩恩可以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