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北海道msn 的暱稱是:期待前世情人. 恭喜北海道將在一月底當把比,家裡將多了一個超級可愛寶貝女兒北海道和我可說是亦敵亦友,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政治立場不太一樣,每次一講到政治,就開始針鋒相對,有時候我氣的都不想跟他說話,可是他也是我討論新聞的最佳搭檔,因為他常會給我一針見血的立場,對政治立場的堅持,他在我這理,實在找不到安慰! 

 

 

 

北海道和老婆喜歡遊山玩水,每週去爬山算是家常便飯,每年出國更是稀鬆平常,可說是北海道通,老婆已經懷孕三個月,他們還大辣辣到歐洲自助旅行,更厲害的是,老婆都已經懷孕八個月,還到香港去shopping,這就是北海道和老婆的共同興趣. 不過,北海道坦承,他最近真的壓力很大,壓力大到有時候半夜還會驚醒,因為他真的要當把比了,他說他真的要長大了.我告訴他, 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想我老公蔡小瑋,現在可說是超級奶爸,婆婆每次都會告訴我,他當初很擔心誰嫁給蔡小瑋可能要很辛苦,因為,蔡小瑋不會做家事,每次都茶來伸手飯來開口,沒想到,結婚之後,蔡小瑋真的流露出把比的本性,現在婆婆都稱讚,蔡小瑋真的粉讚.我也覺得蔡小瑋粉讚,因為老實說,他煮的飯比我還好吃一百倍! 我想我真的粉幸福,能夠嫁給蔡小瑋,蔡小瑋會幫小恩換尿片,會ㄋㄟㄋㄟ 還會幫小恩穿衣衣,穿鞋鞋,戴帽帽,媽咪每次動作慢,還在樓上整理東西,只見蔡小瑋已經幫小恩穿戴完畢等在門口,父女還會聯手催我,小恩會高喊快點啦! 

還有更重要的,把比是小恩的搖籃,每天都是把比一邊唱搖籃曲一邊搖小恩入睡,有時候一搖就是半小時,把比手手因此痛痛,更重要的是,小恩的
睡品不好,每次都翻來覆去踢被子,這時候一定要有人在旁邊拍拍小恩,小恩才感受的到有把比和媽咪的味道就會繼續入睡.老實說,有時候,媽咪真的太累都呼呼大睡,幾乎都是把比一整夜犧牲睡眠,一直在安撫小恩,害把比常常帶著熊貓眼上班.  也因此,當小恩睜開眼睛,第一句話是把比,媽咪粉忌妒可是也是很窩心.也因此,當媽咪問小恩,我是誰,小恩回答把比,媽咪只會大笑說是媽咪啦! 

所以,媽咪要告訴
北海道,蔡小瑋從什麼都不會,現在變成超級奶爸,等到前世情人誕生,"北海道"就什麼都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