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大肚子

朋友一定會問兩個問題

是小妹妹還是小弟弟

我的標準答案都是"小林志玲"

對方總是會心微笑


而第二個問題

就問會

什麼時候生

我就說"八月"

對方就開始在想是什麼星座

我會很快告訴他

是獅子座

代表"樂觀開朗"


實在很難想像

再過兩個月

小林志玲就要出生

到底小林志玲會長的什麼樣子

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其實 我小時候真的很醜又很聳

媽媽抱我出去 人家還會懷疑眼光

這是你的小孩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之間 到了小學

我真的女大十八變

變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反正就是一個大美人啦 哈哈哈

所以 我想 我的老公這麼帥

再加上我這麼美麗

一定是小林志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61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